暑期教師研習(ADHD知能研習、放鬆學習)圓滿結束

      王雅琴醫師

過去這幾年來,兒青的醫師、心理師團隊也逐漸走入校園及社區,到學校演講、參加個案研討會,這次反過來,由醫療單位邀請各位熱心有意願的老師,到我們第一線的診所,讓老師踏入醫療的環境,使老師們對醫療院所有所認識,了解醫療部門可以做什麼?怎麼做? 這個地方不大,容納人數有限,有別於過去的大型演講,但是讓我們雙方更接近,有更多溝通的機會。

今年度總共舉辦6場的暑期教師研習課程(ADHD知能、放鬆訓練)已圓滿結束。這是一個新的方式,也是新的開始,只要有意義的活動,我們會繼續做下去。

非常感謝課後老師們各項的建議與回饋,對於老師們期待認識的主題,將列入我們未來課程規劃的方向。

由衷期盼,這樣的課程讓老師在帶領、教導學生上有所助益,不僅是學生之福,也是社會良善風氣之本  

上課照片  102.08.05楊醫師主持

 DSC00658DSC00662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
  

        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lorfu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